博客來e-coupon 活的自在就是好命



博客來e-coupon

活的自在就是好命





活的自在就是好命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看書是一個最快增加"經驗"和"想法"的方式

你想過的、不曾想過的,

都有各式各樣的人把不一樣的體驗分享給大家

這也是我為什麼這麼喜歡讀書的原因~

但是讀書真的不能挑食,偶爾各式各樣的書

都要稍微看一下,才不會說在些關鍵時刻

缺了判斷的依據或概念>_<

像是這次看了覺得很有收穫的

活的自在就是好命

就會是我想推薦給大家的書~

不知道就偏好而言看官喜不喜歡呢?

畢竟也要有愛才能把書看下去嘛!XD

另外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站~

加入@Line粉絲團就能夠輕鬆拿~

推給大家試試看囉;)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活的自在就是好命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在這世上為什麼許多人會活得如此痛苦?為什麼會活得如此無奈?是因為社會貧富懸殊導致心理失衡的緣故?還是因為自己始終掙扎在惡劣的生存環境裏?恐怕這些都不是主要因素。你想想,一個人即使擁有了整個世界,也只一天三餐,一天24小時。雖然我們不能改變整個環境,但是我們至少可以改變自己的內心。想要得到快樂,我們缺少的不是金錢、名位等身外之物,而是缺少人生的頓悟。

幸福是什麼?是平凡生活中突然中了樂透,是天天不愁吃穿、不停玩樂,是多年的夢想終獲得成功,是身邊擁有年輕貌美的紅顏知己,是在人生災難中的重生,是仕途上升官發財..感覺似乎都有,又感覺是那麼的遙遠,那麼的短暫難遇,感覺自己天天在渴望著它,卻無法理解它,甚至不知道幸福就在自己的身邊,悄悄地來,悄悄地走,如風如夢,靠近自己卻不知去體會,遠離自己卻不知道去挽留。

我們一直都是以幸福為伴的。只是我們缺少一雙發現幸福的眼睛,蒙蔽了原本滿載幸福的澄澈的心靈。

幸福是什麼?不同的眼睛有著不同的風景,不同的心情有著不同的答案。

真正的幸福不是一些事實的堆砌,而是一種狀態的持續。幸福不是給別人看的,與別人怎樣說無關,重要的是—自己心中充滿了幸福感。也就是說,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,而不是在別人眼中。幸福也不是十全十美的,只要我們心存一顆善良的心,就與幸福有緣。

幸福是一種感覺,這種感覺應該是愉快的、滿足的,使人心情舒暢,甜蜜快樂的。

有時候,平安健康地活著,自由自在地呼吸,身邊有珍惜自己也值得自己珍惜的人,就已經是莫大的幸福了。

幸福是需要創造的。用創造而不用追求,因為創造主權在我。要,就可以得到;而追求,往外追,往外求,萬一追不到,求不得,煩惱還是要來的。

生活是被幸福包裹著的,只要我們用心去品味,我們就會感覺到幸福的陽光。

幸福是一種權利,每個人都可以擁有。

幸褔就是:吃得下,睡得著,想得開。

吃得下意味著身體健康,睡得著這意味著思想沒有壓力,心中沒有糾結。不生病才吃得下,沒心事才睡得著。人生在世要活得明白、活得痛快,還要想得開:碰到挫折時要想得開;受到冷落時要想得開;遭到嘲諷時要想得開;受了委屈時要想得開;遇到不平時要想得開;被人傷害時要想得開;丟了錢財時要想得開;有了災禍時要想得開……

吃得下,是一種福氣,是一種享受;睡得著,是一種恬淡,是一種性情;想得開,是一種胸懷,是一種境界!吃得下、睡得著、想得開,有了這人生三寶,我們便可觸摸到幸福的溫度,品嘗出人生幸福的味道。

你可以把這本書當作修身養性的健康祕笈來陶冶性情,也可以當作立世做人的至理箴言來自我激勵,也可以當作茶餘飯後的人生隨想來欣賞品讀。在你真正地用心去閱讀本書,並認真地去感悟其內涵時,你便與幸福邂逅了。

?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新BOOKHOUSE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7/05/1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活的自在就是好命





arrow
arrow

    jacobx0o8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